close

前陣子友情協助了一位念 CS 研究所的學生修改他的履歷,發現了至少三個不該犯的錯誤,其他幾點則是工作經驗的寫法呈現-還是停留在描述 "我做了什麼",而不是採用本blog免費提供出來的強化成就的方法。

詳細地提供了建議後,他感到收穫良多,推薦他來找我的朋友也訝異於我還是抓出了這麼多應該修改的地方。那位推薦人告訴我:在拿給你看過前,他已經花了 $50美金請一個實驗室的學長幫他寫耶!

 

聽到這裡有些許訝異(是那位學長不夠用心呢?不夠負責任?畢竟幾個錯誤都很基本常識-本blog裡都有教大家),但某方面也不奇怪。很多時候,是有沒有找對人的問題。最得不償失的是就算用錢也買不到正確度和效果。我慶幸有幫上忙。他的履歷又更進一步了。

arrow
arrow

    cedsr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